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索马里首都发生炸弹袭击事件 至少10人死亡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3日23:24 来源: 新华网

索马里首都发生炸弹袭击事件 至少10人死亡

新华社内罗毕7月3日电(记者黎华玲)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警方3日说,首都摩加迪沙2日晚发生一起自杀式炸弹袭击事件,已造成10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索马里警官通过电话告诉新华社记者,一名袭击者2日晚在摩加迪沙什比斯区一家茶馆引爆了身上的炸弹,造成10人当场死亡。爆炸还损毁了附近建筑。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索马里政府已对袭击展开调查。索马里总理穆罕默德·罗布莱当天在一则声明中说,“青年党”武装分子袭击的目标是无辜平民,“我们要团结起来共同打击恐怖主义”。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频繁发动恐怖袭击。

【纠错】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