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美洲杯阿根廷队3比0大胜厄瓜多尔队晋级四强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4日15:0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圣保罗7月3日电 (记者 莫成雄)当地时间3日晚,在巴西中部城市戈亚尼亚举行的2021美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南美劲旅阿根廷队3比0大胜厄瓜多尔队,晋级四强。至此,本届美洲杯四强全部产生,半决赛将由东道主巴西迎战秘鲁,阿根廷对阵哥伦比亚。

本届美洲杯小组赛,阿根廷队3胜1平积10分以A组头名身份晋级8强。厄瓜多尔队3平1负积3分,没有一场胜局,勉强以B组第四名挤进8强。在美洲杯历史上,两队共交锋15次,阿根廷10胜5平保持不败。

当晚10时,比赛在巴西戈亚斯州首府戈亚尼亚奥林匹克体育场正式开始。是役,阿根廷队球星梅西发挥出色,他凭借两次助攻和一个任意球破门,帮助阿根廷队以3比0大胜厄瓜多尔队,昂首挺进四强。

第40分钟,阿根廷队率先取得进球,厄瓜多尔门将出击失误,梅西得球后送出精妙助攻,德保罗打空门得手;第83分钟,阿根廷队扩大领先优势,劳塔罗禁区内接梅西横传球,劲射破门;第88分钟,阿根廷队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机会,梅西任意球直接破门。

面对南美传统强队阿根廷,厄瓜多尔队全场没有退缩,反而与阿根廷队展开对攻,并创造多次破门良机,给阿根廷队制造了不少麻烦。

当晚7时,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加林查球场举行的美洲杯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曾15次夺得美洲杯的乌拉圭队与哥伦比亚队展开较量,最终双方在90分钟内互交白卷,以0比0的比分直接进入点球大战,哥伦比亚队点球4比2淘汰对手,惊险晋级四强。

美洲杯足球赛诞生于1916年,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国家间足球赛事。2021美洲杯于6月13日揭幕,将于7月10日结束,参赛球队为南美10个国家,分两个小组进行循环赛,每组前4名进入8强淘汰赛。(完)

【纠错】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