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公安为民办实事 交出满意答卷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19:48 来源: 湖北日报

7月5日,市民在宜昌市夷陵区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办事大厅服务窗口办理车管业务后,点击“非常满意”进行评价。今年以来,宜昌市夷陵区公安机关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下发涉及服务民营企业、解决百姓出行难、侦破民生小案等任务清单,上半年各基层单位为民办实事435件。该区交警大队车管所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在办事大厅12个服务窗口安装满意度评价系统,6月份非常满意率为87.75%,不满意评价为零。通过学深悟透新思想、真心真情办实事、刀刃向内治顽疾,该区公安系统自查核查整治22个六大顽瘴痼疾方面问题和纪律作风问题,用制度规范行为,用制度约束权力,有效保障了人民群众的权益。(视界网 张艺 张国荣 摄)

7月5日,市民在宜昌市夷陵区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办事大厅服务窗口办理车管业务。

7月5日,宜昌市夷陵区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办事大厅服务窗口民警引导市民自助采集人像。

【纠错】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