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新加坡主流媒体高度关注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20:23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多国媒体予以高度关注。在新加坡,媒体以直播、专题等多种形式进行报道。

作为新加坡最大的电视新闻频道,新加坡亚洲新闻台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全程直播,并制作新闻进行报道。在报道中还重点引用了习总书记的话:“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坦桑尼亚主流媒体关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

坦桑尼亚英语报纸《卫报》7月1日以专题形式刊发了一篇坦桑尼亚前总理平达的贺信。他祝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认为中国在脱贫、科技和经济发展、国际秩序维护等方面都有不俗表现,值得其他政党学习借鉴。

坦桑尼亚主流电视媒体“星电视”还在7月1日晚间播出的《新闻节目》中作为国际新闻头条报道了天安门举行的庆祝活动。

【纠错】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