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07:0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程曼诗、通讯员杨航)7月2日,湖北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关于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关要求。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赵斌,副校(院)长肖卫康,科研处处长王丽,中共党史党建教研部教授郭群英,厅干班学员、荆州市副市长黄镇,党建班学员、省委办公厅二级调研员袁作军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纲领性文献,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

会议表示,学习研究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校大有可为、必有可为。将把学深悟透“七一”重要讲话作为第一任务,把“七一”重要讲话“三进”作为第一责任,在研究阐释“七一”重要讲话上走好第一方阵,在宣传宣讲“七一”重要讲话上当好第一梯队,推动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为党的百年华诞贡献党校智慧、党校力量。

交流 学习 讲话 党校 【纠错】编辑:郭蔓
内畅外联引发襄阳蝶变
2024-04-28 07:25:49
杜鹃花开醉游人
2024-04-28 14:15:18
春风吹 纸鸢飞
2024-04-28 07:19:07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