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王玲强调:将人大代表之家打造成民主议事平台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07:5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夏中华)7月5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赴鄂州市调研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聚焦优化营商环境代表行动开展等情况,走访看望部分省人大代表。

王玲一行参观鄂州市城市展示馆、市民中心,走进鄂城区樊口区域沿江路及江滩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建设现场、西山街道火车站社区未成年人活动室、人大代表之家,调研枫树线业公司和湖北三安光电公司。王玲要求,聚焦市场主体反映强烈的典型案例开展个案剖析,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便利度,助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鼓励企业拉长产业链价值链,不拘一格多措并举加快科技创新,实现从生产中间产品向制造终端产品迈进,走循环经济之路。

王玲强调,要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认真贯彻落实“全过程人民民主”,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倾听人民呼声,涉及民生项目广泛征求人民群众意见。要紧贴中心全局依法履职,积极开展代表行动,畅通社情民意,将人大代表之家打造成引导公民有序政治参与的民主议事平台,展现“中国式民主”的特点和优势。

【纠错】编辑:王会
内畅外联引发襄阳蝶变
2024-04-28 07:25:49
杜鹃花开醉游人
2024-04-28 14:15:18
春风吹 纸鸢飞
2024-04-28 07:19:07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