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

和而泰:上半年净利润预计同比增长55%-75%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11:3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6日讯 昨日晚间,和而泰(002402.SZ)披露了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1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2.60亿元至2.9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5%至75%。

对于业绩变动原因,和而泰表示,报告期内,公司严格执行年度经营目标计划,抓住控制器行业产品升级、电子产业转移以及传统产品智能化的机遇,发挥公司在行业内的竞争优势,订单获取能力持续增强,经营规模不断扩大,市场份额不断提高。

2021 年上半年,公司经营情况良好,订单充裕,在电子元器件涨价及货源紧张的情况下,公司采取了提前备货、价格传导、与上游供应商形成战略合作保证元器件交付等一系列的应对措施,克服困难,保质保量完成客户交付。与去年同期相比,在人民币大幅升值的情况下,公司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有效的控制了汇率波动对公司的影响,使公司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下,实现了收入利润的双增长。

【纠错】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