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省直快讯

“新凉都”恩施,夏天避暑的好去处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09:29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 谢圣国 实习生 方雨霏 孙宇啸)避暑恩施,宜游宜居。7月5日,湖北·恩施“中国好山水·天赐恩施州”精品景区旅游推介会在汉隆重举行,以恩施利川腾龙洞景区为首的恩施各大精品景区代表及武汉旅行社代表等参加活动。推介会全面展现恩施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进一步加强了和武汉旅行商的沟通与合作,深度拓展了武汉游客出行目的地首选率。

恩施利川腾龙洞景区代表介绍腾龙洞

会议上,亚洲第一大溶洞恩施利川腾龙洞,以及玉龙洞、佛宝山、屏山大峡谷、鹿院坪、地心谷等景区代表先后进行了精彩推介。

据悉,恩施市地处北纬30度,境内年均气温16.2℃,是夏季避暑的好去处。全州森林覆盖率达80%,享有“鄂西林海”、“洗肺之都”的美誉。大自然孕育了恩施州的好山好水好风光,同时也涵养了历史悠久的土家文化。

以精品景区腾龙洞为例,除了有自然馈赠的震撼洞穴与壮美瀑布,更有自然与人文交融的歌舞剧表演以及集古老与现代为一体的梦幻激光秀。山水滋润着人文,人文点缀着山水,相映之间尽展恩施州的和谐宜居之美。

推介会现场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江西省旅游集团恩施利川腾龙洞景区执行董事、总经理孙大力与中国国旅(武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陶颀董事总经理作为签约代表进行了合作签署。

中国国旅(武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中青旅湖北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湖北中旅假日旅行社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等湖北头部旅行社表示,未来将积极拓展恩施文旅市场,让更多武汉游客到恩施旅游避暑。

腾龙洞景区副总经理王伟勋在会议后接受采访表示,“在疫情后,整个湖北省的旅游政策优惠都很大。武汉是四大火炉城市之一,我们此次前来也向广大旅客推荐了许多夏日避暑的清凉好去处。武汉是我们的一个战略核心要地,所以我们希望武汉游客享受到最优质、最惠民的政策。”

据悉,中国国旅武汉公司将在7月5日启动恩施暑假避暑专线,推出恩施避暑康养8天7晚游。





【纠错】编辑:叶辉
内畅外联引发襄阳蝶变
2024-04-28 07:25:49
杜鹃花开醉游人
2024-04-28 14:15:18
春风吹 纸鸢飞
2024-04-28 07:19:07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