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网群资讯

大冶市保康小学组织收看庆祝建党百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12:11 来源: 大冶市保康小学公众号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大冶市保康小学组织全体教师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盛况。

庆祝大会结束后,该校校长石玉权组织大家进行交流。工会主席徐晓敏表达了对党的深情,感谢中国共产党改变了中国的面貌,带领大家富起来,让中国人民真正地站起来了。副校长胡学良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工作扎实,时时处处讲奉献,把对党的忠诚用行动表现出来。

石玉权表示,生活在和平幸福的年代里要特别珍惜,唯有努力工作才能报答党恩,希望全体教师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利用暑假的时间提升自己,为下一学期创造更好的成绩做好准备!

最后,全体教师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响亮的歌声响彻整个报告厅,也激荡在每位教师的心中!(通讯员 黄太港)

【纠错】编辑:王舒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