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四川攀枝花市总工会暑期职工子女托管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09:51 来源: 中工网

中工网讯 7月5日,四川省攀枝花市总工会2021年暑期职工子女托管班在阳城龙庭社区服务中心举行开班仪式。市总工会关工委副主任陈朝宪参加仪式,20余名儿童及家长共同参加活动。

伴随着孩子们热烈的掌声,暑期托管班第一课“学党史、感党恩、争做时代新少年”开讲。市总工会关工委副主任陈朝宪为孩子们送上祝福,希望大家在未来一段时间的学习中,找到兴趣,找准目标,学好知识,将来做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接班人。

据悉,此次“福惠班”主要针对农民工、八大群体、“三新领域”中的职工子女,共开设绘本英语教学、彩绘教程、陶泥制作等8个兴趣班,致力为职工子女提供高品质、多元化的素质教育。(据《四川工人日报》报道 攀工)

【纠错】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