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汉蒲潭社区携手爱心企业为困难高龄老人送清凉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18:36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杨慕曦)入夏以来,高温闷热的天气持续不断,辖区体弱多病、家庭困难的高龄老人们总让人时刻记挂、担心着。

7月7日下午,武汉军山街蒲潭社区携手爱心企业永铭集团有限公司为社区困难高龄老人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酷暑中阵阵清凉。

长期以来,蒲潭社区工作人员一直关注社区内的弱势群体,对于社区困难老人经常给予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关心。辖区内的永铭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大到疫情捐赠物资,小到参与社区卫生运动、关爱困难群体等,为构建文明、和谐、平安的社区氛围出一份力。

当天,共为社区20户困难高龄老人送去了冰糖、绿豆等消暑降温物品以及防疫所需的消毒水、酒精洗手液等。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