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女子骑车被剐蹭倒地,3名路人热心援手相助》追踪|肇事司机被警方拘留15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20:30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长江日报7月7日讯 7月6日,东西湖金山大道银桥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子被一辆同向行驶小车剐蹭后倒地受伤,和3名素不相识的热心路人伸出援手施救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小车司机肇事后逃离现场。

骑电动车的女子被小车剐蹭前一刻。(行车记录仪视频截屏)

7月7日,长江日报记者从东西湖区交通大队获悉,接到报警后,东西湖交警迅速到达现场,与路过的热心群众一道,联系救护车将伤者送往医院治疗。民警迅速对事故展开调查,迅速锁定了嫌疑肇事车辆,并连夜传唤涉嫌肇事逃逸的女司机程某某。程某某对其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据了解,目前伤者骨折,伤势总体平稳,民警已依法对程某某处以19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并处15日拘留。

东西湖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注意,发生伤人交通事故后,应第一时间报警,优先救治伤者,并保护现场等待交警处置。(长江日报记者尹勤兵 通讯员钟实)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