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360科技安全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周鸿祎:每次回家乡,都感觉是家人们相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00:05 来源: 湖北日报

“经历疫情的湖北挺过来了,而且迅速复苏,实现良好的发展态势,显示出湖北的韧劲和拼劲,也展示出在湖北省委省政府坚强正确领导下湖北老乡的十足干劲!”7月7日,接受湖北日报全媒记者采访时,360科技安全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周鸿祎说。

“知名民企湖北行,我一定要参加。每次回到家乡,都感受到浓得化不开的热情,感觉是家人们相聚。”周鸿祎说。

武汉是360在北京之外设立的重要研发中心,未来,360希望培养1万名安全防御人才,在周鸿祎看来,拥有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北大学等多所高校的武汉,是其重要的人才供给地。

“在湖北‘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中,湖北高度重视数字经济,大力推动相关产业和行业发展。”周鸿祎表示,作为科技创新企业的一员老兵,带领360集团和生态伙伴,全面融入湖北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义不容辞。

“这是湖北的机遇,更是我们民营企业的机遇,心手相连、助力湖北!”周鸿祎说。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许旷 见习记者 魏萌叶)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