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本来集团乡村振兴促进中心总经理袁志勇: 武汉作为华中新零售高地,发展潜力巨大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00:0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农产品在标准化、品牌化方面有良好基础,武汉作为华中新零售高地,发展潜力巨大,作为湖北孝感人,能帮家乡父老乡推广农产品销售,感到非常荣幸。”7月7日,本来集团乡村振兴促进中心总经理袁志勇说。

本来集团是一家同时具备农产品供应链全程化管理服务、自有品牌塑造、媒体整合营销、自有冷链物流、线上生鲜电商、社区生鲜连锁新零售等综合能力的生鲜全产业链集团公司。

“湖北出产的生鲜农产品种类丰富,秭归夏橙、恩施土豆、湖北粉藕、潜江小龙虾等深受消费者喜爱。”袁志勇介绍,去年,本来集团旗下本来生活网发起“荆品出乡·善待湖北农副产品助力脱贫攻坚计划”,联合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将助农范围扩大至湖北全省17个地市州,定向捐赠或上线售卖,助力湖北扶贫农产品打开全国市场。

2021年3月,本来集团荣获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授予的“湖北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我们将在武汉成立新的事业部,并配备集团最大的冷链仓库,定向优先解决消费帮扶对口区域农户就业问题。”袁志勇说,将持续助力湖北优质农产品走出去,为湖北乡村振兴尽一份力。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许旷 见习记者 魏萌叶)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