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国内首部抗疫题材杂技剧《英雄之城》7月10日首演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08:51 来源: 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范雅琴 通讯员陈海波)7月10日,参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武汉市优秀剧目展演的国内首部抗疫题材杂技剧《英雄之城》在武汉杂技厅首演。最优秀的杂技技艺,最难忘的战疫故事,最温暖的人间烟火……将向观众一一呈现。

作为国内首部抗疫题材杂技剧,《英雄之城》以时间为脉络,由《过年》《寂静中的光芒》《极速,十四天》《春之韵》《最美人间烟火气》《您的祝福已送达》《扬帆追梦》《尾声》等八个单元组成,全景回顾了从举国支援战疫到大城重启的过程。

该剧将武汉杂技团传统优势技艺与全新作品悉数奉上。在剧中,观众们能看到《滚环》模拟出病毒来袭的场景,而《车技》反映的是疫情防控期间医护工作者逆行出征的场景,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火热的施工现场,则用《大跳板》来展现。疫情防控期间居民家窗口呈现的“加油”字样,老人在医护人员的呵护下看夕阳的场景,都在剧中有所呈现。

除了精湛的杂技技艺,该剧还将通过动态式的3D大屏作为背景,浮雕式的黄鹤楼、户部巷、江汉关等建筑,给观众全新的视觉体验。同时全剧还融入情景表演、小提琴演奏、汉剧等元素,让该剧更具看点。

据悉,7月10日至9月5日期间,每周六19时30分、周日14时30分,该剧都将在武汉杂技厅演出。想在杂技舞台上重温英雄之城的英雄记忆,可详询电话:85799884,85798990。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