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海地总统遇刺身亡 警方击毙4名“雇佣兵”并拘留2人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09:2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海地警方7日表示,海地总统莫伊兹遇刺后,警方展开行动,已经击毙了4名“雇佣兵”,拘留了2人。

海地国家警察总长莱昂·查尔斯在电视讲话中称,4名“雇佣兵”被击毙,2人已被拘留,他们还找到了3名被劫为人质的警察。他表示,警方正在海地首都太子港展开行动。

当地时间7日凌晨1时,莫伊兹在家中被一群身份不明、“说西班牙语和英语”的武装分子袭击并杀害,警方立刻对刺客展开追捕。

海地总理约瑟夫随后宣布,从7月8日至22日,海地全国哀悼15天。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