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立足平凡岗位 弘扬建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08:59 来源: 湖北日报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带领团队扎根社区,把真心交给群众,把忠诚献给组织,把奉献写在岗位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居民“急难愁盼”事。

——武汉市青山区工人村街道青和居社区党委书记桂小妹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就要继续扎根农村沃土,用心用情服务父老乡亲,带领村民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大冶市金湖街田垅村党支部书记张友山

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就要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初心,以坚韧执着的理想信念,为党和人民的卫生健康事业奉献自己的一切。

——湖北中医药大学附属湖北省中医院肝病研究所副所长、光谷院区肝病科(感染性疾病科)主任陆定波

作为一名青年社科工作者,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写好理论文章,站好三尺讲台,讲好时代故事,用信仰的力量塑造灵魂。

——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岳奎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远做一名奋斗者,不忘初心、专注专心地把本职工作做到极致,为发展先进制造业,建设制造强国贡献新时代产业工人的全部智慧和力量。

——东风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钳工、首席技师朱卫东

(文字整理: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黄璐)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