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王红玲在汉调研指出:共同做好长江生态环境保护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08:0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通讯员喻旭)7月7日,省政协副主席王红玲率调研组就长江生态环境保护赴省发改委座谈调研,了解我省长江大保护的举措与进展、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情况,面临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王红玲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后说,中共中央把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作为各民主党派中央、无党派人士新一轮民主监督的主题,是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出发作出的重要决策。当前,各民主党派中央、无党派人士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已经启动,并明确民革中央对口湖北省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

王红玲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性质定位,明确着力重点,配合民革中央共同做好对口湖北省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积极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展示多党合作制度的优势和作用。省民革将进一步加强与省直有关部门沟通联系,建立协商机制,用好监督成果,确保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