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张文兵强调:赓续红色血脉 为烈属办好事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08:0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曾雅青、通讯员包晓霁)7月6日,副省长张文兵到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讲党课,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英烈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为烈属办好事办实事。

张文兵指出,全省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尊崇烈士、关爱烈属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永远铭记湖北英烈在党的领导下为革命、建设、改革作出的重要贡献,切实维护英雄烈士尊严和烈士烈属合法权益,积极回应烈属期盼和社会关切。

张文兵强调,要用心用情做好烈士遗属关爱帮扶工作,常态化走访慰问烈士遗属,不折不扣落实烈属抚恤补助政策,扎实做好烈属优待工作,组织开展好“关爱烈士后代”活动。要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英雄烈士纪念设施,使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在瞻仰红色旧址、革命历史纪念场所中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