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全国工商联并购公会会长尉立东——正在推动成立湖北省并购公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08:52 来源: 湖北日报

尉立东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杨宏斌 见习记者 魏萌叶

“我们将发挥并购公会的金融资源和专业服务优势,促进湖北经济高质量发展。”7月8日,在2021全国知名民企湖北行大会上,全国工商联并购公会会长尉立东在发言中表示。

此次活动中,尉立东受聘担任省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特邀咨询顾问。尉立东说,自己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认真履行职责,发挥并购公会金融资源和专业服务优势,助力湖北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全国工商联并购公会是全国工商联直属的唯一金融属性行业商会,有近150家机构会员和4000多名个人会员,涵盖银行、证券、保险、基金、会计、法律等金融服务行业,现有并购重组、民企重整、法律财税、信用管理、商事调解、中小企业投融资等19个专业委员会。

一年多来,该公会先后10余次来鄂深入基层一线企业调研,形成了“并购赋能,聚焦湖北激光产业整合;金融服务,帮助湖北科技型民营企业转型升级”的工作思路和工作安排,通过实地走访湖北近百家中小微企业,了解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该公会还把兴山县古洞村作为乡村振兴帮扶点,开展帮扶活动。目前正推动成立湖北省并购公会,为湖北企业和创投机构、交易所、中介机构实现多方联动打造资源交流平台,推动湖北产业资源优化整合、转型升级,助力区域实体经济突破性发展壮大。

尉立东说:“近年来,湖北产业基础进一步夯实,营商环境持续改善,我们对湖北发展越来越有信心。”他表示,全国工商联并购公会正持续推进“资智援鄂”项目,充分发挥商会在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中的桥梁作用,以并购重组手段赋能湖北产业发展,集全体理事会员和并购行业之力,助力湖北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