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罗马俱乐部新任主帅穆里尼奥亮相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11:1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罗马7月8日电(黎梦青)罗马足球俱乐部8日在罗马卡比托利欧博物馆为新任主帅穆里尼奥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这是穆里尼奥上任之后首次在媒体面前公开亮相。在这场持续了一个多小时的发布会上,各媒体记者做出了涵盖面相当广泛的提问。包括他对罗马俱乐部未来的规划、在欧锦赛受伤的斯皮纳佐拉的替代人选以及一些关于他“江郎才尽”的质疑。

这位葡萄牙名帅首先感谢了罗马球迷的热情欢迎,随后回击了对于他的质疑,他说:“我执教的最后三支俱乐部中,切尔西赢得了冠军,曼联拿了三个冠军,热刺打进决赛。对我来说被看作是灾难的成绩,换作是其他人就会被看作是伟大的成功。”

关于俱乐部的预期,他说:“我们的第一步是在接下来的第一场比赛中取胜,随后我们再考虑下一个目标。我希望谈论的是规划和进步,而不是奖杯,俱乐部不想要一次孤立的胜利,他们希望能有可持续的发展,登上巅峰并留在那里,在这一点上我们的想法是一致的。”

此外,穆里尼奥还被问及C罗应不应该为他回归意大利感到担忧,穆里尼奥不乏幽默地回答:“当然不,因为我不是中后卫。如果我是的话,那我就会拦截他,不幸的是,要与他对抗,我的技术不够好,年纪也太大了。”

据悉,穆里尼奥与罗马俱乐部的合同为期三年。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