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牢记荣光再启航 武汉市江汉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13:5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倩倩、通讯员朱素芳、潘宇翔)7月8日上午,武汉市江汉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座谈会,动员和激励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发扬优良传统,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来自基层的老党员代表、青年党员代表、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党员代表纷纷发言,分享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感想和体悟。

老党员代表、武汉市银发宣讲团成员杨正立是一名有65年党龄的老党员,也是一名抗美援朝老战士。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他结合自己的革命经历,先后在社区、学校、离退休支部作了6场宣讲,听众达400余人。

“总书记的讲话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系统概括提炼了伟大的建党精神,为党的新征程指明了前进航向。”他说,“我今年84岁了,流逝的是为党砥砺奋进的峥嵘岁月,不变的是对党赤诚的初心。我将认真学好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向党员群众做好宣讲,以实际行动守好‘红色根脉’”。

江汉区委宣传部青年党员邓文锦表示,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百年中国梦的先锋力量。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以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优秀党员代表、江汉区“微笑法官”郑小红作为最高人民法院观礼团的成员,前往北京参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伟大征程》和7月1日庆典活动。

“参加观礼仅有几天,但是我人生中永难忘,最有意义的日子。这是一场生动、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使我深刻感受到了党的伟大、祖国的伟大、人民的伟大。”郑小红表示,将进一步学深悟透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更加珍惜荣誉,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江汉区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要迅速在全区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主动作为,奋力谱写江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