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大风蓝色预警!武汉出梅将迎高温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16:34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长江日报7月9日讯 明天出梅,今天武汉还刮起大风。9日12时38分,武汉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提醒大家请注意防范。(点击蓝字看详情)

从近三天的天气预报来看,大风天气将会持续伴随这个周末,外出时尽量不要站在广告牌、临时建筑物下面。

9日早晨武汉多云天气,最低气温25.7℃。根据市气象部门最新预报,全市今天白天为多云天气,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在27℃至33℃之间,气温较高。未来三天,全市气温逐步走高,中心城区最高温在周日会升至36℃,高温又要来了。

经过一周时间的雨水洗礼,7月9日,武汉又出现蓝天白云的晴朗天。 长江日报记者杨涛 摄

才出梅雨,又来高温,周末大家外出的话,一定要做好防晒防暑的准备。

武汉市三天天气预报:

7月9日:多云,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偏南风3到4级,阵风5级,27℃~33℃,中心城区28℃~34℃;

7月10日:多云间晴天,偏南风3到4级,阵风5级,28℃~34℃,中心城区29℃~35℃;

7月11日:多云到晴天,偏南风3到4级,阵风5级,28℃~35℃,中心城区29℃~36℃。

(长江日报记者龚萍)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