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商业资讯

湖北太平财险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18:01 来源:

.

太平财险湖北分公司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施丹)“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太平财险湖北分公司围绕“不忘初心,守护美好”这一年度主题,积极组织全省系统30余家机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唱支心歌给党听”“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等主题活动,全方位普及保险知识、提升服务品质,展示积极向上的保险行业形象,守护人民美好生活。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为切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太平财险湖北分公司在全省共设立32个利民便民服务网点,不仅在营业厅配备了金融保险、健康保健、防范非法集资等方面的知识普及资料,及时为群众答疑解惑。还为适应老年群体的消费习惯,设立了长者优先窗口、长者专座椅,并配置老花镜、医药箱等便民服务工具,给广大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和帮助。

太平财险湖北分公司开展7·8“保险五进入”活动 通讯员供图

“保险五进入”是7.8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面向公众、深入生活,传播保险的功用和意义。活动期间,太平财险湖北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一系列保险知识普及活动,加强了互动交流,让公众认知到保险的意义和价值。

唱支心歌给党听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响应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号召,湖北太平财险全省分支机构纷纷制作发布“唱支心歌给党听”精彩视频并进行多平台传播,形成保险业高歌新时代的宣传热潮,共同庆祝建党百年。

“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

太平财险湖北分公司在线上组织员工及社会公众参与“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其下辖襄阳、荆门、孝感、鄂州、咸宁等多家机构积极参与当地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线下“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活动,通过捐赠运动步数、学习党史知识,感受长征精神,为保险助老公益项目做贡献。

2021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已落下帷幕,但太平财险湖北分公司在不断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加强保险知识普及的道路上永不止步。下阶段,太平财险湖北分公司将不断完善和提高服务能力与品质,塑造行业正形象。


【责任编辑:李柯】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