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宁夏盐池县总进企业宣传民法典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17:47 来源: 工人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宁夏盐池县总进企业宣传民法典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马学礼 通讯员 叶舒雯

7月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盐池县总工会一行走进位于高沙窝镇的中民光扶(宁夏)投资有限公司开展民法典有奖竞答普法宣传活动。

盐池县总工会工作人员针对民法典中的物权、合同、婚姻家庭等内容,以有奖竞答的方式,向职工普及了重要法律知识,职工参与热情空前高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现场职工普遍反映,通过有奖竞答的方式进行民法典知识的普及和宣传,以互动式取代旧有的“填鸭式”宣传,有助于大家在参与中提高民法知识,强化民法思维。

据介绍,盐池县总工会将继续加强民法典等法律法规宣传,采用多种形式开展法治宣传和文化活动,以通俗易懂的表现形式,让职工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学习了解民法典,真正让民法典走到职工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责任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