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泰国新增新冠确诊病例近万 政府宣布新一轮管制措施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21:0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曼谷7月9日电(任芊)泰国疫情管理中心9日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当天新增新冠确诊病例9276例,累计确诊317506例;新增死亡病例72例,累计死亡2534例。

泰国疫情管理中心副发言人阿披莎迈9日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鉴于日益严峻的疫情形势,中心当天决定从7月12日起在曼谷、佛统府、暖武里府、巴吞他尼府、沙没沙空府和北榄府实施更严厉的管制措施,希望能够在2至4周内有效控制感染人数增长。

根据这一决定,曼谷与上述5府将实施跨府出行限制,并在主要道路设置检查站;要求民众尽量居家办公,减少非必要外出;关闭商场,但超市、便利店、药店、银行可营业至20时;餐厅可营业至20时,但仅限于外卖服务;按摩店、美容店等具有高感染风险的营业场所一律关闭;禁止5人以上聚集;禁止民众在21时至次日凌晨4时期间外出。

疫情管理中心当天还决定,原定将于7月31日到期的紧急状态法再次延长两个月至9月30日。

【责任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