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华中师大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成立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21:1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韩晓玲、通讯员党波涛)7月9日,华中师范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正式成立。研究院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与该校共同建设,将携手加强和推进中共党史党建研究。

该研究院致力建设为推动党史研究和党建工作的高水平智库与学术平台。双方将以深入研究中共党史党建重点热点问题为主攻方向,以课题研究和宣传教育为主要载体,进一步加强百年党史资源的挖掘和利用,建设具有湖北特色的党史党建学科,并助推湖北基层党建工作。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赵凌云说,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是一个面向社会的开放性研究平台,是充分调动各方专家和优势资源,汇聚各方研究力量,集人才培养、学术研究与政策咨询于一体的综合性研究机构。研究院将围绕党史党建的多个领域,积极利用湖北红色资源,依托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努力取得高水平研究成果,建设党史党建领域的一流教学研究中心、学术交流平台和新型高端智库。

当天还举行了湖北省党史学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座谈会由湖北省中共党史学会与华中师范大学主办,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湖北党的建设研究中心承办。

【责任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