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基辛格秘密访华50周年纪念活动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22:59 来源: 中国日报

中国日报7月9日北京电(记者 王壮飞)2021年7月9日,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和美国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在北京共同举办基辛格秘密访华50周年纪念活动。

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出席活动并致辞。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以视频连线方式出席活动。中美各界人士300余人以线上线下方式出席活动。

纪念活动上举行的主题为“中美关系历史记忆及经验启示”的嘉宾访谈。(中国日报记者 王壮飞 摄)

纪念活动上举行的主题为“各界视点:中美合作”的嘉宾访谈。(中国日报记者 王壮飞 摄)

中国交响乐团现场演奏《情深意长》。(中国日报记者 王壮飞 摄)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