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江凌任洛阳市委书记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23:4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洛阳7月9日电 (记者 刘鹏)7月9日,洛阳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河南省委决定:江凌同志任洛阳市委委员、常委、书记,李亚同志不再担任洛阳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省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孔昌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苏长青宣读省委任免决定。

公开履历显示,江凌出生于1964年,自1984年起到2018年,34年间一直在广东省工作。曾担任东莞市副市长,清远市市长,珠海市市长,韶关市委书记,广东省委常委、秘书长等职。江凌于2019年1月出任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一职。

地处河南西部的洛阳市是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历史上先后有十三个王朝在此建都,故有“十三朝古都”之称。(完)

【纠错】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