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她身材娇小迎难而上逆袭人生 武汉“袖珍妈”携爱人上央视秀恩爱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0日07:28 来源: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陆缘 通讯员王夫之 刘龙腾)“亲爱的,我们当初开始相处时,你为了消除我的顾虑,故意说自己也有缺陷。”7月6日晚,武汉“袖珍妈”陈幺荣励志故事登上了中央电视台情感类综艺访谈栏目《向幸福出发》。在节目现场,陈幺荣向丈夫深情朗读了一封信,秀起了恩爱。

节目开场,主持人试着问陈幺荣是否方便向观众介绍自己的身体状况。“大家看,我站着和坐着是不是没有什么区别?”陈幺荣乐观自信地向观众说,自己是一名侏儒症患者。

身高1.18米,今年50岁的陈幺荣是武汉江夏人。她不相信命运,一直乐观向上,不但创业成功,还收获了爱情。更让她骄傲的是,她的儿子是一名身高近1.8米的学霸,14岁被西安交通大学少年班录取,22岁从日本早稻田大学研究生毕业。

今年5月18日,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全媒体平台独家发布了“袖珍妈”的故事后,被数十家媒体平台转载,引发千万网友点赞关注。“袖珍妈”的励志人生,激励了万千读者,有网友留言:“生命有裂痕,阳光才能照进来。”

据了解,《向幸福出发》系中央电视台强档推出的情感类综艺访谈栏目,通过展现普通百姓的感人故事,表达情感、传递幸福、砥砺意志。

在这一期“身材娇小志向高远 迎难而上逆袭人生”的节目里,陈幺荣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与丈夫一起回顾了创业并相恋的幸福故事。“他没有嫌弃我矮,我们一起创业、一起努力,一路走来很不容易。”谈及丈夫时,陈幺荣幸福的笑声不断,当介绍丈夫身高有1.7米时,现场观众都发出了惊叹。“别诧异,他身高没超过两米。”陈幺荣的回答引得满堂大笑。

丈夫周运清比陈幺荣大3岁,当初两人在打印社认识,打印技术最好的陈幺荣吸引了他。“当时想创业要找合伙人,她打字水平高,又学过财务会计,是理想人选。”主持人打趣问:这是找合伙人还是找媳妇儿?周运清笑着说:“这是综合考虑的,虽然她个子小,但充满自信,还很坚强,对生活态度积极,这些都吸引着我。”

节目中,陈幺荣深情朗读了写给丈夫的一封信:“28年来,谢谢你在生活中默默地承担和付出,我性格外向,时常抢了你的风头。但在我心底,你依然是那个善良不善言辞的老公。未来可期,让我们一起加油,我爱你。”听到这里,周运清满含热泪。

节目最后,摄制组还特意准备了一个惊喜,请他们远在国外的儿子录了一段视频。“你们辛苦了,未来的生活就靠我吧。”当听到孩子这句话时,两人都湿润了眼眶。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