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2021武汉建筑业“双十佳”选树结果揭晓!7月11日起公示3天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0日15:42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黎先才

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7月10日上午,2021年武汉建筑及勘察设计行业劳动竞赛“双十佳”选树活动专家评审会在武昌区楚天传媒大厦举行。经专家评委评审,综合开展“六比一创”劳动竞赛情况、参评对象抽查、公众网上投票得分等,最终产生“双十佳”选树当选名单,从7月11日起公示3天。

今年的选树活动由湖北省总工会、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武汉市总工会联合主办,楚天都市报、武汉建筑业协会、武汉勘察设计协会、武汉市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联合承办。该选树活动今年是第七届,在业界产生巨大社会影响,有武汉建筑业“奥斯卡奖”之称,旨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促进武汉地区建筑及勘察设计行业不断提档升级。

本次选树活动自今年3月中旬启动以来,受到行业内外广泛关注,社会反响热烈,截止5月31日,报名参评的项目、建设者达180余个,基本涵盖了武汉建筑及勘察设计行业的龙头企业。6月15日到6月21日,劳动竞赛“双十佳”选树活动公众投票在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官方微信启动,7天时间共有163.7万人次投票。

当天的专家评审会上,评审出了“十佳建设者(武汉地区)”“十佳建设者(外埠地区)”“十佳创新项目(武汉地区)”“十佳创新项目(外埠地区)”的当选名单,各10名。4个奖项还评出了优秀奖各10名。

活动主办单位湖北省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专家评审会。担任此次专家评审会的评委有: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中国交建副总工程师廖朝华;武汉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刘庆;武汉市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负责人韩冰;武汉建筑业协会秘书长李红青;武汉勘察设计协会秘书长朱昱;武汉建筑业协会总工程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安维红;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原院长李保峰;楚天都市报相关负责人等。

选树结果可通过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APP查询,公示截止日期为7月13日。公众对选树结果若有异议,可发邮件至350424897@qq.com。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