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哥伦比亚绝杀秘鲁夺得美洲杯季军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0日19:0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9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哥伦比亚队9日在美洲杯三四名决赛中,完成了从落后到逆转,再从被追平到绝杀,最终以3:2战胜秘鲁队,获得本届美洲杯第三名。

开场后哥伦比亚首先寻求抢得主动,但没有给秘鲁队造成很大威胁,秘鲁队逐渐将场上局势扭转到对自己有利,让哥伦比亚球门告急,终于在第44分钟时由尤顿为秘鲁队先拔头筹。

下半场哥伦比亚队加大反击力度,开场仅3分钟,夸德拉多就利用一个任意球将比分扳平;第66分钟路易斯·迪亚斯接到队友反击传球,禁区外射门成功将比分反超为2:1;但秘鲁队在第82分钟头球得分;就在人们以为要平局收场加罚点球时,路易斯·迪亚斯在伤停补时阶段完成绝杀,哥伦比亚队3:2胜出。

路易斯·迪亚斯由于这场比赛中连入两球,累计进球达到4个,与阿根廷队的梅西共享射手榜首位。

美洲杯决赛将于10日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大球场举行,决战双方为巴西与阿根廷队。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