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防止乱倒渣土 武汉渣土车用上电子围栏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1日07:43 来源: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卢成汉 通讯员邹道砖 周玉琴)为防止渣土车乱倒渣土,江城渣土车也开始使用电子围栏。9日,由东风公司研制的首批新型渣土车,正式交由汉阳区一家渣土运输公司上路运营。

在交车现场,圆通汽车集团商用车公司总经理钱勇向极目新闻记者介绍,东风公司研制的这批新型渣土车,自带智能监控设施,除了监控车辆运行速度,设定车辆最高限速,保证车辆在规定速度内行驶外,还能防超载,当环保软盖未紧密闭合时,车辆无法正常行驶,从源头上防止超载和行驶中出现漏撒。

“这款渣土车还设置电子围栏,限定车辆从出土工地到消纳场的运行范围。”汉阳城管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旦渣土车超出运行范围,这款渣土车就会自动报警,提示城管队员或车队管理人员,防止车辆乱倒渣土。

武汉山岭仁和建设工程公司负责人山红林说,该公司采购50台这款新型渣土车,看中的就是车辆的这些功能,有益企业管理和提高效益。

为防止人为或意外因素影响电子围栏等智能监控系统的正常使用,钱勇表示,将24小时进行跟踪服务,及时排除故障,确保正常使用,助力管理部门及使用单位及时掌握渣土车动向。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