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热点

首支中国国家队出征东京,“全副武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1日17:32 来源: @竹内亮导演

7月10日,中国帆船帆板队从首都机场乘坐包机飞往日本东京。中国帆船帆板队将是第一支出征也是第一支到达东京的国家队。

10日下午17:09分,微博博主@竹内亮导演晒出自己在东京成田国际机场的接机视频。

视频中,中国帆船帆板队运动员们“全副武装”,N95口罩、面罩等各项防疫装备全面加持。他们推着自己的行李物品和运动装备走出机场,朝着前来接机的队伍挥手致意。


根据日程安排,抵达东京后的中国帆船帆板队将于7月11日进入赛前训练阶段,取出并整理好比赛器材、进行水上适应性训练,以熟悉场地、熟悉竞赛区域、熟悉环境、适应比赛场地的气温、了解对手的技术和战术状况,调整自己的心理状态,通过体能训练尽快恢复体能,使身体进入最佳的竞技状态,进一步完善赛前的程序化参赛方案等。

东京奥运会热门项目观赛日历

距东京奥运会开幕只剩不到两周,中国多个项目代表队公布奥运名单。乒乓球、羽毛球、跳水、游泳、女排……

你关注的比赛什么时候进行?

将在哪天产生金牌?

有你喜爱的运动员吗?

这份东京奥运会

热门项目观赛日历请收藏!

声明:本文转自观察者网(ID:guanchacn)、新华社、@竹内亮导演、@人民日报,在此致谢!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