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武汉发出的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送达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14:05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长江日报7月12日讯 7月12日上午10点24分,湖北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从华中师范大学寄出。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张德华说,该校今年本科招生计划录取4850人。校方特地设计了精美的录取通知书,希望新生们在华中师大懂得规划自己的学习与生活。

考生严一腾收到录取通知书。长江日报记者刘斌 摄

11点14分,投递员廖思东将这份录取通知书送至珞喻路喻园小区,交给考生严一腾。

洪山区分公司运管部经理胡敢伟介绍,这是武汉首收、首投的本土高校在武汉招生的首封录取通知书。

他说,武汉高校寄出的武汉本市录取通知书,一般可以做到上午收件、下午投递。

(长江日报记者金文兵 通讯员肖芳)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