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十堰市新二堰桥预计春节前可正常通行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16:23 来源:

2021年7月9日—7月11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12条网友留言。其中,湖北省交通厅、十堰市住建局、枝江市城管局、孝感市政府办、伍家岗区人民政府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十堰市新二堰桥何时竣工通车?

十堰市住建局:新二堰桥主体结构已基本完成,因新二堰桥按设计是连接新朝阳路和人民路的,但是当前新朝阳路还未开工建设,为保证该路段正常通行,还需临时修建新二堰桥与现状朝阳路的连接道路,且避免重复建设,还需修建两侧桥头处的强弱电排管和热力管沟,以上新增内容涉及投资增加,需按程序报批。预计春节前可正常通行。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点军区桥边镇上峰尖村三组道路需硬化

点军区人民政府:2021年5月28日上峰尖村启动了该段道路硬化工程。2020年6、7月间,上峰尖村村委会考虑到该道路通行的实际情况,多方筹措资金开通了一条便道,便道终点离实际房屋约50米(由于山体开挖原因未全部开通)。村两委仍在积极谋划,帮助解决道路硬化的问题,于6月4日上门联系沟通,7月5日再次协商解决方案,并初步达成一致。

网民留言:鄂咸高速何时通车?

湖北省交通厅:经核实,鄂咸高速公路目前仍在建设收尾工程和缺陷整改,项目法人尚未组织项目交工验收。因此,该项目目前不具备开通条件。下一步,待项目法人组织完成交工验收且交工验收备案审查通过后,我厅将指导、配合地方政府、项目法人单位开展设站收费申报、审批工作。待省政府批准后,及时组织实施运营、服务符合性审查相关工作。在项目满足联网收费运营服务要求后,尽快确定并发布鄂咸高速的具体开通时间。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自7月5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梳理2021年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1、建议大冶市君山路进行限速管理

2、茅箭区友德公馆小区初中和小学如何划片

3、仙桃市长埫口镇自来水供应不足问题

4、咨询鄂州市金山大道进展如何

5、青山区红钢城往至和平公园道路坑洼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732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记者 袁莉莉整理)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