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暖新闻

女子晨练突发疾病 居民联手救其脱险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08:22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孙婷婷 通讯员王云)晨练好好的,突然昏厥,幸而邻居们组织施救才脱险。想起早上的一幕,家住武汉市青山区铸锻社区的刘女士后怕不已。

兰秀润是铸锻社区居民,12日早上在铸锻社区文化广场遛狗,看见同住一个社区的刘女士玩柔力球时突然倒地。兰秀润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在等待救护车过程中,众人发现刘女士陷入昏迷,怎么喊都不醒,手脚冰凉,救心丸也吃不进去。兰秀润赶紧跑回自己家,拿新的救心药丸,经过多番努力,刘女士吞下了药丸,恢复了意识。有人为刘女士买来一碗豆腐脑,刘女士喝过之后,逐渐清醒了。

120到达后,几名居民同随救护车,陪着刘女士一起去往武钢二医院进一步治疗。经过检查,刘女士本身患有有高血压,没有吃早餐就进行锻炼,一下子发生了昏厥。目前刘女士在家休养。

【责任编辑:周喆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