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暖新闻

母子进站后走散 民警地毯式寻人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08:23 来源: 楚天都市报

地铁民警让母子重聚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孙泽宇 实习生胡若轩 通讯员张祖华)10日,杨女士带着儿子乘地铁,刷卡进站后,跑在前边的儿子一眨眼就不见了,心急如焚的她迅速报警求助。在武汉地铁警方的接力寻找下,终于帮杨女士找到儿子。昨日,杨女士致电记者希望向地铁警方表示感谢。

7月10日傍晚,杨女士带着9岁的儿子来到武汉地铁3号线宏图大道站乘车。扫码进站时,儿子走在前面,进站后杨女士一下没注意,转眼间,儿子就不见了。

杨女士焦急万分,来到安检处向执勤辅警詹小平求助。詹小平调阅监控发现,母子两人过了安检后,因行走方向不一样而走散。詹小平找到站务人员,通过广播寻人无果后,立即将情况报告警长雷晋武。

雷晋武根据杨女士进站的时间节点,查找车次号后发现,杨女士的儿子独自坐上了前往沌阳大道方向的地铁,车次号明确但车厢不详。之后,此任务又交接到了三警区警长李佳顺手里。

“从宏图大道往沌阳大道方向,沿线的8个站点,马上去站台和车厢寻人!”李佳顺立即调度沿线警务力量,要求沿线辅警进行地毯式搜索。

10分钟后,三角湖站辅警周小强在车厢内发现一名衣着相貌特征相似的孩子。经询问核实,小男孩正是杨女士的儿子。周小强马上将小男孩带到体育中心站警务室,40分钟后,杨女士也赶到了该站。

“警察同志,太谢谢你们了!都快急死我了!”看到安然无恙的儿子,杨女士不停感谢地铁警方。

【责任编辑:周喆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