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定安为大学生提供56个社会实践岗位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08:45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引导大学生利用暑期服务家乡

定安为大学生提供56个社会实践岗位

海南日报记者7月12日从共青团定安县委获悉,为引导青年大学生利用假期服务家乡、感知家乡,该团委面向定安全体大学生启动2021年“我用双手挣学费”社会实践活动。

共青团定安县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我用双手挣学费”社会实践活动是定安为助力学生勤工俭学开展的一项特色公益活动,近年来已为多名学生提供了暑期社会实践机会。为开展好该项活动,共青团定安县委今年整合了全县各相关机关单位资源,通过征集、筛选,最终为大学生提供26类社会实践岗位,招募人数共56人。

“我们希望学生们在提升社会实践能力的同时,通过专业知识服务家乡群众,增强家乡归属感及荣誉感。我们也将在活动中积极引导学生积累丰富的社会经验,鼓励他们毕业后回到定安为家乡作贡献。”该负责人说。

据悉,此次活动面向所有定安籍在校大学生(含大专及本科应届毕业生),要求报名者坚持至少1个月的社会实践服务。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社团骨干、校级以上奖学金获得者、各类竞赛获奖者、有志愿服务经历者有机会被优先录用。报名时间截至7月15日。(记者叶媛媛)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