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阳逻经济开发区已在各街镇全面建成图书分馆并免费开放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16:53 来源: 荆楚网

2021年7月12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4条网友留言。其中,洪山区、江岸区、新洲区、武汉东湖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阳逻经济开发区何时才有一家公立图书馆?

新洲区:我区已于2020年底在各街镇全面建成图书分馆,建成后的图书分馆依托各街镇文化站免费开放,其中,阳逻分馆位于阳逻文化站(阳逻街军安路一号),阳逻24小时自助图书馆位于中商平价门口,两馆均为全市通借通还服务点。市民也可就近选择阳逻各社区的农家书屋借书看书。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湖北世纪文海科教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文海网校不退还培训报名费

武汉东湖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经查,该公司从事技能等级证书及继续教育(成人)等相关培训业务,未取得相关许可,依据相关规定,我局第二市场监督管理所已对该公司下达《责改正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改正。关于培训退款问题,因该网友为匿名且无联系方式,我局第二市场监督管理所无法联系到该网友,建议该名网友与我局第二市场监督管理所取得联系后予以解决。

网民留言:江岸区二七花园门口堆满了共享自行车影响出行

江岸区:江岸区城管局新村街道综合执法中心于2021年7月10日9:03时到达现场对单车进行了规范,因数量过多,立即拍摄了现场图片联系了单车公司要求清理,并减少投放量。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自7月5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梳理2021年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1. 汉川市16路公交何时开通?

2.天门市汪场镇三桥村杨家新沟河道家禽污染水道

3.十堰车城西路60厂至秦家沟路段交通混乱

4.建议鄂州短咀里湖桥路段早上延迟关路灯

5.恩施状元府楼盘多次电梯掉落等问题一直未处理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732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