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河南商丘市睢阳区烟草局“四项措施”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13:58 来源: 法治日报——法制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马维博 通讯员 乔斌 张楠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消除火灾隐患,确保生产安全。近日,河南省商丘市睢阳区烟草局结合实际,开展“四项措施”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该局组织消防专业技术人员,组成检查组对单位开展了一次专项火灾隐患大排查,进一步规范办公区域用电,设备设施使用,消防器材放置和巡检等,做到堵塞火灾隐患,消除生产中存在的不安全因素。

同时,组织员工观看火灾警示教育片,并聘请消防救援支队官兵对火灾产生的原因、救援措施、逃生方法、灭火措施等进行剖析讲解,使员工深刻认识火灾的危险性和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提高火灾预防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此外,该局还邀请消防工程师对单位职工进行了现场授课,讲解火灾的危害、防范、救援措施,并对家庭火灾的预防及电器使用,及单位电器使用及火灾预防措施进行了讲解和培训,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掌握减灾知识。

与此同时,该局还模拟火灾现场,让员工开展疏散逃生和灭火应急演练,并进行了急救知识讲述和心肺复苏现场教学。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