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福建三明沙县区总走访慰问一线先模人物、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16:14 来源: 中工网

中工网讯 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9日~13日,福建省三明市沙县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治宸带领班子成员分组开展走访慰问一线先模人物、困难职工活动。

走访慰问一线先模人物时,慰问组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们继续发挥新时代先锋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沙县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困难职工的家庭、工作与子女教育等情况,牵动着慰问组的心。在困难职工家中,慰问组深入了解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嘱咐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坚强面对困难,工会将一如既往的发挥“娘家人”作用,为他们解决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

此次慰问,沙县区总工会共慰问一线先模人物、困难职工85人,发放慰问金7.16万元。(杨鹏翔)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