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越城大力优化法治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07:5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在线7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添城) 绍兴市越城区日前正式出台《越城区优化法治营商环境若干意见》(下称《意见》)。《意见》围绕企业发展全生命周期,进行全方位、多层次优化,包括进一步健全企业救治退出机制、严打破坏营商环境犯罪行为、加大侵犯企业利益追赃力度、体现对涉案企业柔性关怀、督促涉案企业合规管理等。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在治理过程中,我们除了进一步加强执法力度,严打犯罪行为外,也将根据实际情况,给予相关企业帮助和指导。”越城区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出台《意见》的目的,就是让法治护航最优营商环境,助力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对于一些资金链暂时断裂,但仍有发展潜力、存在救治可能的企业,该区将在合法合规的基础上,一方面通过进一步健全企业救治退出机制,尽量减少对涉事企业的负面影响;另一方面依法审慎采取财产保全措施,避免恶意保全、超标保全等行为的出现。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