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中国政法大学城市发展与治理研究院揭牌仪式暨学术研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08:36 来源: 法治日报——法制网

□ 法界动态

□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洁

近日,中国政法大学城市发展与治理研究院揭牌仪式暨“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城市高质量发展与高效能治理”学术研讨会在中国政法大学海淀校区举行。来自国家发改委、住建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城市规划学会、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以及校内相关部门和学院的领导、专家共四十余人出席了仪式。开幕式及揭牌仪式由中国政法大学科研处处长栗峥主持。

在开幕式及揭牌仪式阶段,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常保国教授代表学校致开幕词。中美绿色基金董事长、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规划司原司长徐林,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主任黄勇,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常务副会长鲍静(书面),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市管理监督局局长王瑞春,中国城市规划学会秘书长石楠,清华大学区域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杨永恒先后致辞,致辞嘉宾都对中国政法大学成立城市发展与治理研究院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祝贺,并期待研究院的未来发展更好。

中国政法大学-国际城市管理协会(ICMA)中国中心主任、城市发展与治理研究院副院长王冬芳宣读了研究院的首届理事会和专家委员会的名单,并由常保国颁发聘书。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