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海南省临高县新增两个候鸟人才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20:22 来源: 新华网

7月13日上午,海南省临高县长岛蓝湾候鸟人才工作站、海港小镇候鸟人才工作站分别在该县长岛蓝湾小区和海港小镇小区同时揭牌。

近年来,临高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候鸟人才发展工作,成立候鸟人才工作站,为候鸟人才提供综合性、多样化、更加优质的现场服务,进一步提升临高县候鸟人才服务水平,为推动临高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多元、强劲、持久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临高县候鸟人才工作站负责人符艳丽认为,在中共临高县委组织部的领导和指导下,工作站大胆创新,采取政府引导、企业共建、市场化运作等模式积极开展工作,宣传临高人才政策,开展“候鸟”人才一站式服务窗口工作,及各类文体共建、艺术创作、学术交流座谈等活动,进行“候鸟”人才信息收集和整理,为供需对接、创新柔性引才、留才方式提供精准服务,发挥候鸟人才优势助推海南自贸港建设。

中共临高县委人才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临高将继续采取多种途径用好用活候鸟人才工作站,依托临高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加大对候鸟型人才的吸引力,创新候鸟人才引进和使用机制,让更多候鸟人才来到临高、爱上临高、服务临高。(刘彬宇)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