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消夏文艺表演上,武汉一社区唱响“红色”主旋律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5日21:5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刘莉、张斌霞)7月15日,武汉市江汉区民权街民生社区上演第三届“武汉之夏”文艺演出,用嘹亮的歌声礼赞新中国,祝福祖国更加繁荣富强。活动现场,社区评选出的10名优秀志愿者获得表彰。

上午9点,活动在在欢快激昂的乐曲声中拉开序幕。舞蹈队以一段大气磅礴、激情洋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舞蹈开场。《唱支山歌给党听》歌曲表演、红色经典诵读、充满民族风情的藏舞表演、高贵典雅的时装秀……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阵,现场处处洋溢着浓郁的红色艺术氛围,党员群众在家门口感受文艺演出带来的精神洗礼。

随后,社区对评选出的10位2020年度“最美志愿者”接受表彰和奖励。以姜新容、范良润、周汉娥等人为代表的志愿者们,长期坚持参加社区的各类公益服务和志愿活动,他们的付出得到了辖区居民的高度认可。

八十岁高龄的老党员余书义畅谈了自己的入党初心,“作为一名党员,只要党有需要,任何时候都会义不容辞地站出来,不管多少岁,我都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

“80后”党员夏胜威分享了参与志愿服务的感受。“入党一辈子,服务一辈子,年轻党员就是要把红色基因一代一代传承下去,让党放心,我们要和党共同奋进,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民生社区的“武汉之夏”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年。今年,社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向党献上真挚祝福,也为居民朋友奉上文化大餐。社区将继续以党史学习为引领,立足社区实际,以实际行动增强社区居民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