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

广东阳江与中国能建将展开装备制造、生态治理等领域合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5日23:4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7月15日电 (蔡敏婕 李孔青)广东省阳江市人民政府15日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综合交通、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生态环境治理、氢能、储能、装备制造等多领域展开合作。

根据协议,在加强能源电力领域合作方面,双方合力构建与阳江市基本实现高水平现代化相符合的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同时,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参与阳江市海上风电、光伏发电、储能、源网荷储等能源设施项目的全产业链服务。

在拓展基础设施领域合作方面,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发挥基础设施规划设计、工程建造、装备制造、运营及增值服务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助力阳江打造区域重要交通节点城市,助力推动港口经济区、空铁新城、阳江东部、阳江滨海新城等重点区域开发建设。

在水利、水环境及生态环保领域方面,双方将加强在水安全水保障、流域综合治理、水利开发利用、河道水系改造、城乡水务建设、土壤与固废治理、建筑垃圾再生利用等领域合作,助力甲方推进水利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近年来,阳江市加快打造沿海经济带的重要战略支点、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城市。阳江市人民政府市长温湛滨称,希望以本次签约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开展全方位合作。(完)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