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笔墨含情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永远的旗帜”中国画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7日07:05 来源: 湖北日报

7月16日,市民在省图书馆参观“永远的旗帜”中国画作品展。(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薛婷 摄)

湖北日报讯 (记者农新瑜、通讯员王旭、实习生许培)7月16日,由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湖北省国画院承办的“永远的旗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湖北省中国画作品展”在省图书馆开幕。

本次展览分为“光辉历程”“锦绣河山”“百花向阳”三个单元,共展出127位湖北中国画画家的精品力作。这些作品从近千幅画作中遴选出来,形象再现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不朽功勋,饱含了画家们以笔墨丹青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的深厚情感。省文联党组书记邓长青在开幕致辞中表示,本次展览是湖北广大中国画画家坚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潜心创作的一次集中成果展示,希望参展画家立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继续坚持以丹心绘就赤诚、用翰墨谱写华章。

展览将持续至7月21日,广大市民可前往免费参观。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