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第46届武汉渡江节举行 27名高手成功抢渡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7日07:07 来源: 湖北日报

参赛选手迎风破浪,争先恐后。(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何宇欣 摄)

湖北日报讯 (记者马明玉、时龚、实习生唐步凡)时隔一年,武汉渡江节回归!7月16日,在2021第46届武汉7·16渡江节抢渡长江挑战赛中,27名游泳高手成功抢渡。

上午9时15分,参加女子个人抢渡赛的18名选手从武昌汉阳门1号码头出发,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小的14岁武汉小丫杨佩琪以13分04秒率先抵达终点汉阳南岸嘴。杨佩琪是我省游泳项目优秀后备人才,在全运游泳测试赛上夺一银三铜。我省游泳队公开水域组运动员俞茹意、张茹玥分获二、三名。在稍晚出发的男子个人抢渡赛中,18岁的省游泳队公开水域组运动员陈鑫堃第一个游抵终点,我省蛙泳新锐余宗达以12分43秒48获得亚军,王宝骏位列第三。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