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湖北省法院系统数字图书馆开馆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7日07:4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袁超一、通讯员梅瑰)7月14日,湖北省法院与湖北省图书馆联合打造的互联网开放式数字图书馆暨省图书馆省法院分馆开馆,双方签订共建合作协议。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游劝荣出席开馆及签约仪式。

游劝荣代表全体法院干警,对省文旅厅、省图书馆帮助建设湖北省法院系统数字图书馆和省图书馆省法院分馆,帮助提升法院干警文化素养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法院文化是国家法治文化和法治文明的重要标志之一。加强法院文化建设,是提高法院队伍素质,提升法院文化“软实力”,最终实现公平正义的重要途径。

游劝荣表示,全省法院干警队伍学历层次高、专业素养强、工作成绩好,但从惯于周而复始办案的“办案工匠”到有理想有文化有情怀的审判专家,需要长期的文化滋养和环境熏陶。数字图书馆的建设、分馆的上线,将为全省法院干警开启阅读新时尚,引导广大干警在做好审判执行工作、增强业务能力的同时,多读书读好书,开阔视野、陶冶情操,以培养悲天悯人的人文情怀,自觉坚持公平正义的理念,提高整个法院队伍的文明水平。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